The Young Justice League Notice Board. Chapter 5

Chapter by ladyofrosefire

原作者现在更到这一章

 虽然觉得现在说有点晚了,但是想要get到文里梗的意思,请一定要看注释

 

 --------------------------------------------------------------------------

在有人到17岁时唱“Dancing Queen*”的传统会一直保留。- Zatanna,Dick

 

 

别对这个通知板施法就为了让你可以在上面用表情符号(emoji)。我不应该再提醒你乱用魔法的危害。- Black Canary

   :( :( :( :( :( :( :( :( :( :( :( :( :( :( :( :( :( - Zatanna

 

 

不要在沙发上做什么有关“netflix and chill*”的事情– Karen

 

 

为什么会有只羊在到处乱走???- Jaime

    对不起,那个是我的。- Conner

    这?回答了?任何事么?- Dick

    不要问那只羊的事不然它就会走了!- Gar

 

 

穿着便装的时候不要用你的代号。- B

    一个野生的蝙蝠侠出现了!*-Dick

 

 

照顾Lian不代表着让她坐在电视前看杀死比尔(Kill Bill)。- Roy

    把我侄女给我就好。- Artemis

 

 

绝对不要给Jon Kent放恐怖片。- Dick

 

 

如果你们有阻止Tim进厨房的话,我们还会有个厨房。就是这么一说。- Artemis

 

 

如果我的门关着,意思是我不想有访客进我的脑子,或者我的房间。- Karen

 

 

Tim,把我的衣服还给我。- Conner

 

 

让蝙蝠家的恶作剧之战保持独立。不要再把小队卷进去。上一次之后,我不确定这个地方还是和之前一样。- Kaldur

 

 

我知道有时候Conner会不小心剧透些经典电影,但是用把他的日光拿走来恐吓他不是解决方法。-Karen

    就是,怪我的编程去然后用揍Luthor代替。- Conner

    很多问题的解决方法都可以用揍Luthor代替。- Arsenal

 

 

Dick,如果你想带着花冠,可以。不要把花掉到其他人身上。- Conner

    Aww,我觉得很可爱啊。- Zatanna

    是啊,但是当蜜蜂开始跟着它们的时候人们都对我大喊大叫的。- Conner

    如果你不吓它蜜蜂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Karen,Gar

 

 

如果你在咳嗽流鼻涕,不要去巡逻。- Babs

 

 

Conner,我知道生病对你很陌生,但是你得停止当你队友感冒时像直升机一样跟着他们的行为。用茶和毯子埋伏他们挺好的,但有些可怕。- Artemis

    我没有想直升机一样,我都不会飞。- Conner

    ^-_-^- Tim

    完全是蝙蝠侠的印象。9/10– Dick

    嘿,至少那些茶意味着我们有在用那些多到难以置信的蜂蜜。- Mal

 

 

虽然我欣赏你们的感情,但是我的代号不是“童子军女训导师(Den Mother)”。- Black Canary Den Mother

 

 

不管是谁在我昏迷的时候在我脸上贴的“不要打扰毯子卷”,你是个混蛋。不管是谁留下的毯子……谢谢。- Tim

 

 

听着,小扎,我和其他人一样爱那个可以变出很多兔子的咒语。没有问题。但是你真的需要在Wolf发现之前把它们弄走,不然我们就会有很严重的问题了。- Dick

 

 

不要有人。我重复,不要有人。怂恿Conner剪他该死的头发!!!!虽然它看起来诡异的辣,但这不是重点。- Tim

 

 

好了,这有点过了。现在每人每周只能有一个对Conner新发型的评论。伙计们,够了。- Karen

    你只是因为他有蜜蜂才维护他。- Lagaan

 

 

Dick,当我说你应该停止做PPT演讲的时候我代表的是团队的意见。- Kaldur

    我不知道。我觉得“性,外星人,和你*”很有意思。- Roy

    那是因为它没有在说你。- Tim

    我还是听说了你和Kori 的事。- Dick

 

 

不要给Bart绒毛袜子!不要那么做!!为什么没人从Wally的意外里学到什么?!- Dick

 

 

当Dick煞风景的时候,不要听他的。- Wally

 

 

请看在无论什么东西的份上,不要在Dick在的时候听“Sexy and I Know It”。我们家用痛苦的方式学到了这点。应该没有人再不得不面对这种可怕的事情了。- Tim

 

 

Gar,对“我希望我可以成为那个墙上的苍蝇”的正确回答不是“马上”。- Babs

 

 

谢谢你那件写着“sun’s out, guns out*”的衣服,Nightwing。- Superman

    你知道Lois会讨厌那个玩意的。- Conner

    它很有意思。- Superman

    对你来说。- Conner

 

 

哦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SUPERMAN在板上写字了– Wally

 

 

这是我生命里最好的一天我要用烟花庆祝所有人都受到邀请了!!!!!!!:D :D :D - Zatanna

 

 

哦操,这真是太棒了– Mal

 

 

我真是棒呆了– Dick

 

 

伙计们,请停止问我要我哥的签名。- Conner

 

 

注释:

*Dancing Queen:DancingQueen是瑞典国宝级乐队ABBA发行于1976年8月16日(瑞典)的一首单曲,歌曲收录在乐队第四张录音室专辑《Arrival》和精选集《ABBA Gold: Greatest Hits》(1992年)中。妈妈咪呀歌曲的其中之一。其中一句歌词:You are the Dancing Queen, young and sweet,only seventeen(你就是DancingQueen 十七岁甜美多年轻)

 

*netflix and chill:跟netflix 没有半毛钱关系,在美国是个约pao(这个会不会被和谐)借口,原文这句话的大概就是不要在沙发上搞起来

 

*没错,Dick的原句就是Pokemon的那句话

 

*性,外星人,和你(Sex, Aliens,and you):作者的朋友真的做了这个PPT,链接在这里https://finndamereyn.tumblr.com/post/156913568947/i-have-no-other-explanation-to-this-than-dick-a

 

* sun’s out, guns out:一句经常被印在无袖衣服上的话,这里的guns指的是肌肉,全句是太阳出来了就可以把肌肉露出来,有时候也指夏天的枪支犯罪率高。

 

Tbc

 

虽然我觉得大部分人都知道,不过还是要说一下,YJ的很多设定和主世界不同,Conner不会飞是earth-16 少正的设定,除此之外这个世界观里Conner的超能力和其他世界还有各种不同,比如有热感视线而不是透视,没有ttk,没有热视线之类的。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