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oung Justice League Notice Board. Chapter 4

Chapter by ladyofrosefire

Summary:

愚人节的落幕

---------------------------------------------------------------------------

别吓Conner或者蜜蜂。我不应该不得不提醒你们这件事!蜜蜂不喜欢受到惊吓!- Gar

    为什么Conner会有蜜蜂?!- Wally

    你们说我可以有爱好的。- Conner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现在可以叫你蜜糖(honeybunch)了?;) – Tim

 

 

给Bart暴走鞋的人必须清理被他撞穿的墙。- Dick

 

 

和上面两件事无关的话:Jaime,我知道说“我告诉过你的”让人满意,但是并不能帮助解决问题。- Dick

 

 

如果你毫无缘由的决定要用做后空翻的方式经过走廊的话,至少先确定没有人会从另一边过来,Dick。- Babs

 

 

是谁把我的午餐换成了鱼食?!- Lagaan

    你是说他们本来不是吗?- Conner

    你们两个。停下。- BalckCanary

 

 

伙计们,当Conner在的时候别看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我完全支持他学习在他的程序里他应该知道的知识,但是我只是个人类。我的承受力是有限的。- Tim

    我们接下来看辣身舞(DirtyDancing)*吧!- Zatanna

 

 

如果Tim在五点还醒着,可以假设a) 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做了,b) 不管他在做什么都没有他说的那么重要,c) 一个完美的做法是用毯子把他捆起来然后从电脑前抗走。- Dick,Conner

 

 

如果你要把训练场变成溜冰场,在24小时之前警告所有人。- Artemis,Wally

 

 

“有问题,怪Lex Luthor”不能用于:

失踪的零食

任何形式的凌乱

没做任务报告

被保鲜膜挡住的门口– Kaldur

 

 

恶作剧不能怪在任何反派头上。- Kaldur

    好吧但是Harley把所有人的制服互换的那次呢?- Tim

 

 

除非有证据,恶作剧不能怪在任何反派头上。- Kaldur

 

 

不允许偷跑出去。至少不要总用同样的三个借口,我不是昨天才出生的。- Black Canary

    你不是,但是Conner是~ - Wally

    嘿,我六岁了,去你的。- Conner

    我们知道,我们知道,你是个大男孩了。- Dick

 

 

不要把Wolf带进去洗澡。- Mal

 

 

不要把所有热水用光。你是怎么用光所有热水的?!- Wally

 

 

不要跟踪从浴室到我们屋里的水迹。- Artemis

    我感觉我受到攻击。- Conner

    很好。- Artemis

 

 

禁止在总部里做“Band and Snap”*。禁止!Tim

    为什么你要拿走我所有的娱乐方式呢– Babs

 

 

请停止问我认不认识所有我见到的鱼了。- Kaldur

 

 

老天啊不要在任务中用那些该死的流行梗。- Artemis

    我出来是为了找些乐子,现在我感觉受到了严重的攻击。- Wally

 

 

我将创造一个脏话罐。- M’gann

    ……那种放硬币的脏话罐,对吗?-Conner

    还有另一种吗?- Tim

    所以只是我家很奇怪。好吧。-Conner

    就像水是湿的一样。- Dick

 

 

每个任务三个双关语。- Kaldur

    噢,不是吧。- Zatanna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操它*– Dick

    嘿,不要再那么说了– Mal

 

 

在给Conner看可爱的动物视频之前让他的重要的东西放下。他会捏烂他拿着的东西。*- Karen

    明白!- Gar

 

 

我不能真的命令你们不能进行一场谁的名字在星巴克能够容易被弄错成更糟糕意思的比赛,但是我建议在你们自己的时间做这件事。- Black Cananry

    呆子(Dork),鸭子(Duck),丁克(Dink)…… - Dick

    Hayme– Jaime

    撒旦(Satan)- Zatanna

 

 

别用体操的方式脱衣服!有条裤子飞到我脸上了– Karen

    又一次:所有的娱乐方式。-Babs

 

 

实验性的咖啡因饮料是不被允许的,尤其是给闪电家的成员。我们不想重复那次的考拉意外。- Kaldur

    我会想知道吗?- Jaime

    不!!!- Artemis

 

 

红罗宾的主题不被允许的。没有人,尤其是Conner,能对它做任何回应。- Dick

 

 

愚人节之后,下列的东西都被从总部禁止了:愚蠢的绳子,水气球,闪光,任何形式的黏质物,塑料虫子和塑料老鼠。强力胶要经过允许。- Black Canary

 

 

给那个认为在蝙蝠侠面前放闪光弹是个好主意的人,我会在你的葬礼上说点好话的。- Green Arrow

 

 

DickGrayson的在不应该的地方发现衣服清单 Part 3

拳击短裤,Tim的。我永远都不是原来的我了。还有,Conner?蝙蝠侠想跟你谈谈。

……那双曾经是我的袜子引起我的注意了。

Dick的裤子。- Karen

我的列表!!!!

还有你该死的裤子–Karen

 

注释: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美国ABC电视台于2005年夏天推出历时八周的比赛类真人秀节目.

*辣身舞(Dirty Dancing):《辣身舞》是由埃米尔.阿多里诺执导的节奏明快的音乐歌舞片,詹妮弗·格雷、帕特里克·斯威兹等参加演出。1987年8月21日在北美上映。该片讲叙了一个少女在暑期学习“热舞”的过程中了解了生活的真谛和爱情的故事——来自百科

*Bend and snap:一个动作的梗,出自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制作的校园喜剧电影《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有兴趣可以Google一下,有动图,非常有意思

*Dick的原句是NANANANANANANANANANA

*这里作者引用了另一篇文Christmasin Kansas by Unpretty

 

Tbc

我考完回来了,这文的引用实在太多,我在查的时候频繁打开新世界大门

还有你们果然是青少年......

 
评论(5)
热度(24)
 
© Theia | Powered by LOFTER